莫耶斯:乔哈特该进英格兰队 他比别人更有经验

莫耶斯:乔哈特该进英格兰队 他比别人更有经验
2018年04月16日 14:26 国际足球综合
莫耶斯认为哈特该进英格兰队 莫耶斯认为哈特该进英格兰队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西汉姆主帅莫耶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门将乔-哈特近期的出色表现,他表示哈特能胜任英格兰队替补门将的角色,他善于调整自己的心态,而且他曾经为国家队出战过很多场比赛,拥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

  哈特在担任替补的时候善于调节心态

  “这要看教练怎么看待球员的性格,如果选入国家队的球员总是闷闷不乐,你最好放弃这样的球员。你需要队内的球员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

  “乔-哈特在心态的调整上做得很好。他并不快乐,但他能调整自己的心情,很好的投入到训练之中。就算对自己的处境极度失望的时候,他不会让任何事情影响他的工作或训练。”

  哈特最近的出色表现

  “我尽量不想谈论哈特的表现,那是他必须做的,那是他的工作。我谈论得太多,听起来就像是在说‘哈特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只做过这几次精彩扑救’似的。”

  “哈特有这样的表现并不奇怪——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这么做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对他说‘干得好’,而不去说更多夸奖他的话的原因,这是他的本职工作。”

  哈特进入世界杯名单的可能性

  “进入世界杯名单对于哈特可能会很难,因为英格兰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年轻门将。”

  “哈特曾经随英格兰青年队拿到过奖牌,在国家队也有不少出场记录,他曾经在世界杯上为英格兰守门,而其他人还没有这样的经验。“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