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厄齐尔和我同进退是误读 续约不能乱花钱

2017年01月14日21: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表示续约也得符合规律温格表示续约也得符合规律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上周厄齐尔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被问到自己在阿森纳的续约问题,当时德国人声称“温格留我便留”。本周五在迎战伯恩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就此作出了回应,法国人认为厄齐尔的讲话被媒体“错误解读”了,并认为自己的去留不会是影响球星续约的最大因素。

  温格说:“我认为他的话有些被误读了。他当然想要知道管理层的动向,但我想这不是他做决定的主要因素,这是因素之一,但不是唯一。每个谈判都会受很多东西左右,希望能尽快和他达成一致。我们老说了,我和他的经纪人谈合同比和他还多。”

  本周四枪手刚与科斯切尔尼、吉鲁和科奎林这三名法国人完成续约,温格还新近从业余联赛签下了一名20岁的小将,这些迹象也许暗示,温格将会继续留队。“我们别忘了,这些球员(厄齐尔和桑切斯)还有18个月的合同,在足球里这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我非常放松。我们需要尽可能冷静地达成协议,并且,尊重我们一直以来的办事准则(不乱花钱)。”

  另外,被问到冬窗枪手会不会花大价钱从都灵挖来前锋贝洛蒂,温格展示出了一番幽默,他调侃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话说:“这是你们今天所谓的‘假新闻’。”之前都灵俱乐部体育经理佩特拉齐曾透露,球队拒绝了阿森纳关于贝洛蒂6500万欧元的报价。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温格厄齐尔贝洛蒂科克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