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瓜帅要挖巴萨大将救急?恩里克出面亲口否认

2017年01月09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与拉基蒂奇联系在一起曼城与拉基蒂奇联系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在京多安受伤后,关于曼城要在冬季引进中场的消息就没停过。最近与蓝月亮联系在一起的是巴萨中场大将拉基蒂奇。不过这则传闻很快遭到了巴萨主帅恩里克的否认

  拉基蒂奇近来在巴萨的表现比较低迷,本赛季他已经不再是恩里克麾下不可动摇的主力。面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拉基蒂奇也没有进入大名单。克罗地亚媒体的消息称,拉基蒂奇会在冬窗加盟曼城,不过恩里克出面否认了这消息。

  在被问到拉基蒂奇的转会传闻时,恩里克说:“决定谁进入名单是我的工作。媒体说了什么和这些没有任何关系。实际上,媒体说的事情只有25%是真的,不管是在克罗地亚、西班牙、英格兰还是意大利,都是如此。”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拉基蒂奇曼城克罗地亚京多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