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用绳命娱乐大家 以后叫我暴扣伦OK?

2017年01月08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微博截图郭艾伦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CBA全明星赛在北京五棵松举行,北方明星队149-147战胜了南方明星队。

  本场比赛,辽宁队球星郭艾伦拿到了25分9助攻4抢断的亮眼数据,虽然没能捧回MVP的奖杯,但他爱玩爱搞怪的性格仍然成为了球迷们喜闻乐见的焦点。特别是开场他和南方队中锋王哲林几次1对1的搞怪单挑,以及一次属于他的招牌勉强扣篮,这些欢乐桥段都是让观看了本场比赛的球迷收获了不少笑声。

  赛后,郭艾伦也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了参加这次全明星赛的心情,他这样对关注他的球迷问到:“今天玩的挺欢乐已经在用绳命来娱乐大家了,你们欢乐吗”

  这条微博一发,郭艾伦的这些球迷们又纷纷习惯性的“黑”起了自己的偶像,都在用P图的形式上热评,大伙在评论里集体调侃起了郭艾伦的那次勉强扣篮。

  看到粉丝们集体在拿扣篮的事情调戏自己,郭艾伦终于“反击”了,他在这条微博下面又写道:“以后别老勉扣勉扣的了,这么脆脆的暴扣,知道叫我啥了吗以后,暴扣伦[摊手][摊手][摊手]OK?”

  所以以后我们都要称郭艾伦为“暴扣伦”了吗?

  (豪斯)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辽宁队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