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喊冤:什么鬼?曼城英超最矮 却拿红牌最多

2017年01月05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雷感觉很纳闷图雷感觉很纳闷

  新浪体育讯  曼城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由费尔南迪尼奥领了一张红牌下场,这意味着曼城已经成为英超红牌最多的队伍。赛后,亚亚-图雷表达了自己的不解。

  “我当时就在事发地点旁边,费尔南迪尼奥去争夺皮球,他有点凶,但是有时候脚对脚就是这样,没那么容易。我觉得裁判对我们太严厉了,有点不公平,但是我们赢了,那就并没那么重要了。”

  “有时候你看曼城有很多红黄牌,那或许说明我们很有侵略性。”图雷开玩笑道,然后他说:“你看我们,我们是整个英超最矮小的队伍之一,但却有着最多的红牌,这简直难以置信。这很不容易,在英超,你必须咄咄逼人。”

  (梓泉)

文章关键词:图雷曼城亚亚-图雷英超红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