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榜引发撕X:我辽无冕王你川能进季后赛吗

2017年01月05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与辽宁之间难以化解的恩怨四川与辽宁之间难以化解的恩怨

  新浪体育讯  CBA25轮比赛过后积分榜再次发生了变化,上海、广东、新疆和辽宁分别位居第1至第4位,而上赛季的冠军四川队排名第9,这个排名也在微博引发了大量评论,四川与辽宁粉丝再次开战。

  目前前8名球队分别是:上海、广东、新疆、辽宁、广厦、深圳、山东和北京,那么本赛季最终晋级季后赛的球队会是这8支球队吗?这条微博引发了不少球迷的热烈讨论和评论。

  对于季后赛是否就是这8支球队的观点,不少辽宁队粉丝整齐的留言:“反正不会有四川”。而川军粉丝也不甘示弱,直接评论“辽宁反正不会有冠军”。

  对此有网友留言:说的对!我们辽宁是没冠军!是千年老二  但是谁敢说辽宁不是强队? 我们辽宁队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听说过无冕之王么? 给辽宁队这个称号过不过分吧! 比四川的卫冕冠军!(这是个笑话!) 强百倍! 有胆量 让我们堂堂正正的比上一场!来一场强强对话!顺便祝四川能进季后赛!但愿我说的不是笑话!

  上赛季总决赛四川战胜辽宁夺得总冠军,而场外发生的四川球迷与辽宁球员的群殴事件更是成为两队间难以化解的恩怨。本赛季两支球队阵容都有变化,四川队没有了三外援,辽宁队李晓旭和贺天举赛季报销。

  在25轮比赛过后,目前四川队13胜12负排名第9位,他们仍然有机会冲击前8名,不过排在他们前面的球队实力也都不弱,因此四川能否完成冲击季后赛的目标,现在还很难说。

  辽宁队虽然缺少了李晓旭和贺天举,但是其他球员发挥出色,目前他们19胜6负排名第4位,以辽宁本赛季表现出来的实力看,只要再不出现大面积伤病,进入季后赛应该不会有问题。

  (嘀嗒)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