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球8中0!获邀三分大赛后郭少手却凉了?

2017年01月04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本场外线手感冰凉郭艾伦本场外线手感冰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辽宁队在客场以109-113不敌吉林队,本场比赛郭艾伦拿到了16分,但三分球8投0中。

  比赛打到第四节最后时刻,辽宁队仍然落后,郭艾伦运球杀到右翼45度直接出手三分球,皮球又一次打铁弹出,辽宁队最终失去了这场比赛赢球的希望。要知道,这已经是郭艾伦本场比赛出手的第八个三分球了,而这8个三分球竟然一个都没有投进。

  本赛季,郭艾伦场均可以得到19.7分3.6个篮板4.8次助攻,更加让人值得注意的就是他的三分球。如果看郭艾伦整个赛季的三分表现,他在三分线外的成绩确实令人感到非常吃惊。本赛季郭艾伦场均出手三分球4.7次,可以投中2.2次,三分命中率高达46%。

  纵观整个联盟,国内的后卫线场均能够命中两个三分球以上的,还能保持46%的投篮命中率也就是郭艾伦了,他的这个三分效率甚至很多专职投手都赶不上。

  其实在很多球迷的印象中,郭艾伦并不是一个投手,在他刚刚进入CBA的时候,他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突破犀利,但外线不准,很多球队甚至在防守他的时候都补防守他的三分球,特意退一步防他的突破,但经过了这个夏天在国家队的历练,郭艾伦的三分命中率确实提高了很多。

  不过在今晚的比赛中,郭艾伦却迎来了手感冰凉的一个晚上。在刚刚公布的CBA全明星赛名单当中,郭艾伦也参加了三分大赛,不知道经历了这样的冰冷手感之后,郭艾伦在三分大赛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浪神)

文章关键词:CBA郭艾伦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