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昔日废将拒中超4倍工资挖角 宁愿踢乙级联赛

2016年12月30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记得曼联时代的安德森吗?还记得曼联时代的安德森吗?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迷一定还记得昔日的队内活宝安德森。在离开曼联后,安德森重返巴西,加盟了巴西国际队。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两周前,巴西国际降级。不少球员已经开始为未来做打算了,但安德森本人则决定留下,他拒绝了来自中超和英超等联赛报价,决心留队帮助巴西国际重返巴甲。

  安德森在2007年高价加盟曼联,顶着小罗接班人的名号,他的发展却不如预期。伤病等种种问题,让安德森被贴上了“水货”和“废人”的标签。弗格森曾经对安德森非常耐心,也对他期待甚高。但是弗格森退休后,安德森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去年的2月份,安德森从曼联转会加盟了巴西国际。不过孰能料到,本赛季巴西国际在队史107年的历史上首次遭遇降级。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安德森目前依然很有市场。包括葡萄牙的布拉加。英超的米德尔斯堡以及一些中超球队都对安德森有意。其中,中超球队甚至愿意开出625万镑的年薪来说服安德森加盟,这是他现在年薪的4倍还多。不过安德森本人拒绝了。他希望留队帮助巴西国际杀回巴甲联赛。

  此前球队降级后,安德森曾经说:“所有的球员都有罪,我们深知这一点。现在我们必须考虑下一年了,要让球队摆脱巴乙。”作为队内最高薪的球员,安德森觉得自己不该在球队困难时离开,这也算是有情有义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安德森曼联弗格森布拉加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