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否认引进波尔蒂 这个年龄和状态绝不会选他

2016年12月29日08:35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恒大否认引进波多尔斯基恒大否认引进波多尔斯基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似乎有人特别希望能够把波多尔斯基推荐到中超来。在富力方面否认与波多尔斯基有过接触之后,德国媒体又开始吹风卫冕冠军恒大已向这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报价。记者28日多方求证,恒大方面并未有引进波多尔斯基的计划。

  德国方面的报道将波多尔斯基的转会说得有板有眼,称恒大会用2000万欧元的价格把他从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带到中超,而且年薪将会达到900万欧元。

  随着中超近年来购买力的增强,每到转会期都会有某某球星与中超球队的转会绯闻,作为中超联赛连年的班霸球队,恒大则是此类报道的“重灾区”。

  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恒大的选援标准其实大家都是很清楚的,以波多尔斯基的年龄和目前的竞技状态来说,恒大是断然不可能选择,更不用说付出高薪。因此,对于此类报道的态度,最好是一笑了之。”

  主管足球的恒大高层刘永灼此前表示,主教练斯科拉里对于目前外援比较满意,没有调整的计划。当然,亚外方面用金亨镒取代金英权的临时方案,是斯科拉里此前主动提出的。

  由于目前中超外援方案尚未最终决定,因此各家引援都处于一个比较保守的观望状态。对于恒大而言,其他几名外援无论是水平还是与全队的磨合正处佳境,而杰克逊·马丁内斯最好的处理方案就是留用。不出意外,恒大冬季转会窗将不会对外援再作调整。

 

文章关键词:波多尔斯基恒大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