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讨论|詹姆斯能否超越乔丹 MJ大女儿翻白眼

2016年12月29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和詹姆斯谁更强?乔丹和詹姆斯谁更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NBA,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的比较这个话题一直受到热议。但是在乔丹的大女儿贾斯敏-乔丹的眼里,她的父亲永远不可能被詹姆斯超过。

  今年夏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一直在努力追赶乔丹,而且他的终极目标是超越乔丹并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今天,美国FOX体育摆出了一个讨论话题,就是詹姆斯能否超越乔丹。

  FOX体育名嘴斯基普-贝勒斯认为詹姆斯永远无法超越乔丹,他表示:“勒布朗也许能再赢得4个、5个或者6个总冠军,但即便如此,他依然无法超越体育界最伟大的运动员乔丹。”

  贝勒斯还指出,乔丹职业生涯6次进入总决赛全部夺冠,而且6次都成为总决赛MVP,这显然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然而FOX体育的另一位主持人香农-夏普有不同的看法,他在谈到詹姆斯和乔丹的比较时说道:“在乔丹拥有斯科特-皮蓬之前,他从未赢过一个季后赛系列。”

  夏普还指出,詹姆斯在职业生涯里打散了多支超级球队,从昔日东部霸主活塞,到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再到雷霆的三少,另外,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中历史性地逆转常规赛73胜的勇士队。

  “勒布朗能否超越乔丹?”斯基普-贝勒斯之后在推特上问道。

  结果,乔丹的大女儿贾斯敏-乔丹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不会!”另外还加了一个翻白眼的表情。

  贾斯敏-乔丹是迈克尔-乔丹和前妻之间的唯一一个女儿,他们还育有两个儿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乔丹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