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可能比爹强的巨星之子 虎父自然无犬子

2016年12月30日0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哼,我一点都不羡慕哼,我一点都不羡慕

  新浪体育讯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嗯,前段时间,艾弗森的小儿子火了一把,艾弗森说自己的儿子基本功像邓肯,再将时间往前推一下,艾弗森的网传儿子乔丹-朗利却火了一把,那游刃有余的过人技巧似乎是得到了AI的真传。试想一下,若这些巨星们的儿子长大后去打NBA,会不会重现他们父辈们的荣耀呢?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后辈们“炉火纯青”的篮球技术。

  No.5 乔丹-朗利(AI的网传儿子)

  首先,来看看艾弗森的网传儿子,看这个小家伙的过人瞬间,这一急停转身,这一穿花蝴蝶步果然是得到了“父亲”的真传。难怪会掀起一阵乌龙事件。

  艾弗森的巅峰时刻中经常可以见到这样的场景,轻松将对手晃飞,看来朗利也是个小天才,哐当几步,他的小对手······不见了。

  也许有一天,我们能够有幸在NBA的赛场上见到朗利的身影,如果那一刻发生了,你还会记得当年那个戴着护腕的不羁翩翩少年,在三分线晃倒对手的经典片段吗?

  No.4 扎伊尔-韦德

  当艾弗森将街球篮球的艺术融入到自己儿子的血液中时,韦德的儿子也当仁不让地继承了韦德的迷踪步。

  在这一紧一疏之间,扎伊尔犹如精灵一般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中穿梭,他也得到了父亲能够在电光火石之间将球送到队友手上的真传。

  曾几何时,韦德的迷踪步在联盟中纵横,我们早已习惯了称他为闪电侠,也许多年以后,我们能在联盟中看到他的接班人。

  小小年纪竟然玩起了no look pass,可谓是人小艺胆大,没有一丝丝防备,没有一丝丝顾虑,将对手搞的是晕头转向,如果又一天,我们能够在NBA的赛场上看到扎伊尔再玩起曾经父亲最著名的“韦德摔”,球迷们记得准备好纸巾。

  No.3 贾克森-威廉姆斯

  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的传球技术可谓是NBA一绝,早期的威廉姆斯传球可以说骗得了场上9个人,传球绝不看人,只用肘。他的儿子似乎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状态,晃得了对手,传的出球。

  这个图充分说明了贾克森早已继承了父亲华丽秋风的风骨,在瞬即逝之间,将对手甩开,骗过场上9人的智慧已经掌握,真是可塑之才。

  看过白巧克力打球的人都会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毕竟能够将篮球如此出神入化地演绎,又能够如此胆大包天出戏的球员已经不多了,贾克森,看好你哦。

  No.2 沙里夫-奥尼尔

  正在身体发育期的沙里夫,身型虽然被父亲甩出了不止几条街,但是在他这个年龄段,想要统治篮下却不见得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比老爸更灵活,而且还不是一个胖子。随意上演360度转体扣篮,自抛自扣,甚至让对手吃个火锅大帽,这些都不是事儿。

  如果那一张图还不能让球迷们信服,那么这一张图中的在众人手中抢过皮球的画面,是不是多了一分奥尼尔的影子。

  还记得这一记让哈达威怀疑人生的追身大帽吗?或许不久的将来,奥尼尔的儿子能够给球迷们再次奉献这样的饕餮大餐。

  No.1 勒布朗-詹姆斯二世

  一谈到詹姆斯的儿子,瞬间脑海里飘过的是,瓦妮莎啥时候给科比生个儿子呢?球迷们还等着看23VS24的续集呢。

  和父亲一样,小詹姆斯也天生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任你前面刀山火海,我自波澜壮阔。一人独闯三人夹击,小詹姆斯的身体素质还是有父亲的风姿。

  想要练就父亲那样的身体素质还有那翱翔般的空中滑行,小詹姆斯还得努力。不过世界总归是你们的,俗话说虎父无犬子,有了这样一位优秀的父亲,年仅11岁的小詹姆斯,未来的路还很长。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奥尼尔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