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给范加尔莫耶斯喊冤了!穆帅曼联正在高速超车

2016年12月29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曼联正带曼联迅猛超车穆帅曼联正带曼联迅猛超车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本赛季在曼联的征程,如同坐过山车一样。在曼联战绩最差的时候,穆帅的同期战绩甚至不如莫耶斯和范加尔的同期成绩,这使得穆里尼奥当时受尽了批评。不过,随着穆帅带队在英超中取得四连胜,曼联战绩呈现出了迅猛上升的势头,如今穆帅甚至已经赶超了同期莫耶斯,正在迅猛超车范加尔。

  穆里尼奥:9胜6平3负,进27球,丢18球,积33分,排名第6

  数据网站《squawka》对比了英超18轮后,穆里尼奥曼联、范加尔曼联和莫耶斯曼联的同期战绩。本赛季18轮过后,穆里尼奥带领曼联取得33个积分,排名英超第6位。考虑到曼联近期取得4连胜,正处在上升期,穆里尼奥无疑有希望带领曼联将英超排名继续提高。

穆帅已超莫耶斯穆帅已超莫耶斯

  莫耶斯:9胜4平5负,进31球,丢22球,积31分,排名第7

  同期莫耶斯的曼联,18轮英超后仅仅积31分,排名英超第7位。毫无疑问,莫耶斯的曼联积分要比穆帅曼联同期少2分,并且排名也要低1位。不仅如此,莫耶斯的曼联同期丢掉了22球,比穆里尼奥的曼联多丢了4球。这也说明,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曼联的防守有了长足的进步。可以看出,穆里尼奥的曼联,同期战绩已经超越了莫耶斯。

穆帅曼联能超过范加尔曼联吗?穆帅曼联能超过范加尔曼联吗?

  范加尔:10胜5平3负,进33球,丢19球,积35分,排名第3

  范加尔入主曼联的第一个赛季,18轮英超过后积35分,排名英超第三。范加尔曼联的积分比穆帅曼联高出了2分,他们的排名要比穆帅曼联高出3个身位,排名英超第三。虽然穆帅的同期战绩现在还不如范加尔,但以曼联目前的状态,他们显然正处于快车道,若能继续保持目前的拿分势头,穆帅曼联便能超越范加尔的曼联。

  从之前同期战绩不如莫耶斯范加尔,到现在已超莫耶斯正超范加尔,穆里尼奥正在一点点的扭转曼联的势头。正如很多名宿之前所言,人们应该给予穆帅更多的耐心,至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穆帅曼联的势头越来越向好。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帅莫耶斯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