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昔日乳皇归来 直接掀衣卖乳 还记得她吗

2016年12月23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超英超

  新浪体育讯  女性的骄傲,生命的起源,为求这对完美巨乳,她垫了又垫,整了又整。如今这两坨玉脂却成了被人任意拨弄的玩物……

  名模凯蒂-普莱斯(艺名乔丹),是英国家喻户晓的大胸女王。从34B到34G,她在自己的胸口前后动刀8次,为能永远昂首挺立,访遍了欧洲的整形机构。

与约克曾有过千丝万缕的关系与约克曾有过千丝万缕的关系

  乔丹的放浪形骸让她爱情道路多舛,2002年她为曼联球星约克诞下一子,但此子天生双目失明,而约克也并不想对她明媒正娶。万人迷小贝也差点折在她的身上,那时维多利亚就站在他身旁,而小贝就偷偷抓住了乔丹的手,反复摩挲,越摩就越热。

  在N任男友、两次离婚经历后,乔丹与一名阿根廷健身教练完婚,而她也逐渐消失在了八卦小报的头版封面上。她就是荡妇,也是个有良知的荡妇。她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社会的虚伪在哪里,男人的欲望在哪里,女人的底线在哪里。但当她再次回归人们的视野,却是如此狼狈不堪。

当众露乳当众露乳

  《太阳报》大篇幅地报道了乔丹的失态,在一个圣诞派对上,喝醉酒的她直接掀开自己的上衣,露出了那两颗豪乳。不仅供人观摩,她甚至开口要价,付13英镑就可以上前抚摸捏揉。丧失理智的她也开始口无遮拦:“你丈夫今晚上的是我还是你啊?”“你这不知尊重的狗屎!”“给老娘闭嘴!”

叫人花钱来摸叫人花钱来摸
手伸进……手伸进……

  上了头的乔丹卖着自己的胸部,她早已忘了自己是3个孩子的母亲。从花样少女到风韵少妇,她经历了太多情感折磨,看透了太多尔虞我诈,她深谙娱乐圈的肮脏,又不得不曲意迎合。一对假奶好似她的人生,光鲜而虚伪。她现在做的事,与一直以来做的又有什么两样呢?

流连男人间流连男人间

  (斧荆)

文章关键词:曼联小贝花边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