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妖星猛吹伊布:他扛着球队前进 我们都要学他

2016年12月23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夏尔和伊布马夏尔和伊布

  新浪体育讯  曼联妖星马夏尔本赛季表现低迷,不但如此,他也不再是球队雷打不动的首发了。对于自己缺乏出场时间的问题,马夏尔本人的确有些沮丧。不过他很高兴能够在伊布身边踢球,他表示自己可以从伊布身上学到很多。

  马夏尔说:“伊布是个顶级球员。在他身边比赛、训练,我们当然会向他学习。看看他现在是如何做的,看看他过去的成就。尽管他的年龄摆在这里,但伊布给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他正在扛着我们前进。我们希望他的好状态能延续下去,帮助我们在积分榜上前进,那是我们的目标。”

  马夏尔也表示希望在节礼日的比赛中得到机会,并且继续追赶身前的队伍,他说:“我们阵容中有经验丰富的老将,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必须展现出自己的进步。我们现在落后前四一些分数,我们必须弥补这个差距。我们需要保持自己的好状态,赢得更多的胜利。”

  “我们需要把握每一场比赛,如果我们能继续我们踢球的方式,打进更多的进球,谁知道我们能在赛季末取得怎样的成就呢?”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伊布曼联妖星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