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戈一击!曼城放逐妖王出了恶气 瓜帅被他折服

2016年12月07日07: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伯茨会成为曼城的希望吗?罗伯茨会成为曼城的希望吗?

  体坛+特约记者黄润锋德国报道

  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迎来了凯尔特人,在首回合他们战成了3:3,过去7个主场保持不败的曼城也希望能实现本赛季欧冠联赛的主场3战全胜(此前已胜门兴和巴塞罗那),在2016年所有欧冠主场比赛中他们只丢了1球(梅西)。反观凯尔特人,29场欧战客场输26场且无一零封,过去8场无一胜绩,在32强中仅比华沙军团(24球)丢球少(15球)。

  赛前小组局势就已十分明朗,甚至可以说被钦定的,曼城将以小组第二出线,凯尔特人则铁定小组垫底,连欧联杯都没机会打。由此除了拼闪击的前十分钟之外比赛节奏一如预期般拖沓和沉闷,毫无斗志和欲求的双方你来我往像是哄观众入睡,最终握手言和平淡收场也在情理之中。

  唯一说得上兴奋的要属曼城外租至凯尔特人的小将帕特里克·罗伯茨吧,此役他因为另一位曼城旧将斯科特·辛克莱的伤缺而得以首发。这位上周末刚打进一粒头球的167cm边锋在东家和瓜帅面前一点也不怯场,比赛刚开幕就在边路一条龙生吃曼城后防打入精彩进球。罗伯茨激动的庆祝有对曼城流放其的不满(当时力排众议拒绝其他豪门从富勒姆加盟伊蒂哈德球场却不受重用),但更多的是对球迷不懈支持的感恩。

罗伯茨(27号)射门瞬间罗伯茨(27号)射门瞬间

  在4分钟后尼日利亚妖刀伊希纳乔就为曼城迅速扳平比分,他庆祝时一如既往淡定自若的神态(头图)就好像进球只是他的日常生活。确实,效率惊人的他算上这粒进球的话已经在18场首发中打入13球,每71分钟就能制造1粒进球(5进球3助攻),在阿圭罗停赛的这段时间曼城可能要抱紧伊希纳乔的大腿了。

“阿圭罗的锅那么大,你背得动吗?!”“阿圭罗的锅那么大,你背得动吗?!”

  凯尔特人刚刚伤愈首发的中卫斯维亚琴科显然不在状态,其身后的空档频频被曼城利用,京多安和诺利托直传就能打穿,屡试不爽。此外,京多安6次尝试过人成功了5次,费尔南多5次上抢则全部成功,为曼城有力地控制住了中场。本场比赛前为凯尔特人贡献最多关键传球(5次)的詹姆斯·福里斯特此役依旧亮眼,仅上半场就已送出3次关键传球,虽然下半场开赛不久便受伤下场,仍无碍此数据保持全场最多。

  弟子们完成使命从客场带回1分圆满结束欧冠之旅,罗杰斯赛后也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我认为我们今晚是绝对完美的,美中不足就是没有把握好机会。”瓜迪奥拉给予媒体有关罗伯茨反戈一击的回应有些避实就虚,他说罗伯茨是个好球员,进球很精彩,不排除赛季末把他带回曼城的可能。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曼城罗伯茨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