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讽裁判漏判点球:哪天才给?每场都这样

2016年12月07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对于结果不算满意瓜帅对于结果不算满意

  新浪体育讯  坐镇主场的曼城没能在凯尔特人身上全取三分,这个结局让曼城球迷略显意外,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瓜迪奥拉首先祝贺了在本场比赛中登场的年轻球员:“我真是为我们的年轻球员们高兴,我们踢得相当不错,伊赫纳乔身上没有任何压力,他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

  对于曼城租将帕特里克-罗伯茨的进球,瓜帅也献上了赞美:“罗伯茨的进球无与伦比,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在赛季后,我们会好好考虑他在曼城的未来。”

瓜帅赛后谈截图瓜帅赛后谈截图

  比赛临近结束时,萨内的传中打在凯尔特人球员手上,但裁判未予表示,对于裁判的争议判罚,瓜帅出言略显尖利:“说不定将来哪天我们能得到一个点球呢?这你得问裁判了,每场比赛他们都这样。”

  (梓泉)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萨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