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之王!切尔西落后抢10分英超称王 曼联倒数

2016年12月06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是英超逆转之王切尔西是英超逆转之王

  新浪体育讯  精神力,是一支球队实力强弱的指标之一。通常来讲,若一支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能翻盘,那么这支球队的精神力便不弱。那么本赛季,英超哪支球队在落后情况下抢分最多呢?

  统计显示,切尔西本赛季在落后情况下,成功抢到的积分已经达到了10分。孔蒂的球队,这项数据高居英超第一名。就在上周末,切尔西在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三球,逆转战胜了争冠大敌曼城。蓝军的韧劲,获得了人们的普遍赞誉。

落后情况下,英超球队抢分排行榜落后情况下,英超球队抢分排行榜

  在这份榜单上,埃弗顿排名第二,落后情况下抢到了8个积分。利物浦抢到了6个积分,曼城则抢到了5个积分,阿森纳拿到了4个积分。而曼联这项数据排名倒数,红魔在落后情况下仅仅只抢到了1个积分。全英超,只有伯恩利这项数据比曼联低。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联切尔西孔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