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再夺一冠?当然希望 但这不是最重要的

2016年12月06日0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爷子好样的老爷子好样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近日前往一所高中并与250位学生进行了互动。作为马刺队的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现场回答了许多问题。当被问到马刺队是否将会再赢得一个总冠军时,波波维奇给出了一番令人印象深刻的回答。

  “赢得总冠军?我不知道,但这并不是我生活里的首要任务。如果我知道我的球员们能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好,比如他们拥有很棒的家庭以及照顾好身边的人,我会感到更加高兴。”波波维奇说道,“和一个总冠军相比,我会从中获得更大的满足感。”

  “我希望能再赢得一个总冠军,我们将会非常努力地去实现这个目标。但是我们希望获得比工作上的成功还要更多的东西。这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我们来到这里,所以你们将会知道通过充分的准备并接受良好的教育,你们可以克服困难。”他接着说道,“如果你们成为受人尊敬,而且非常有纪律性的人,你们可以对抗一切。如果你们携起手来,相信自己以及对方,这才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们希望传递给你们所有人的信息:我们相信你们,不然的话我们不会来这里。”

  据了解,这场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而波波维奇回答了许多问题,内容从篮球谈到不久前的美国大选。当然,波波维奇上面的这段回答是令人印象最深的。

  毫无疑问,波波维奇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他的伟大并不只是在于他带领马刺队赢得了那么多总冠军,更在于他不断地向球队以及全社会所传递出来的正能量,并且激励了许多人。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波波维奇总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