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被自己人看扁:争冠没戏!比不过切尔西

2016年12月06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本赛季能争英超冠军吗?阿森纳本赛季能争英超冠军吗?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冠军争夺战非常惨烈,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曼城等队,积分咬的很紧,他们都在为了争冠,而使出浑身解数。不过,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的阿森纳,却不被名宿伊恩-赖特看好。

  伊恩-赖特曾在阿森纳效力过7个赛季,他在被问及阿森纳是否能够竞逐英超冠军时回答道:“不,我不认为阿森纳能够拿到英超冠军,特别是在看到切尔西近期的表现后,我更这么认为,蓝军表现太好了。在阿森纳最近的三四场比赛中,我没有看到阿森纳表现出任何可以争冠的特质。”

伊恩-赖特不看好阿森纳伊恩-赖特不看好阿森纳

  赖特接着表示:“桑切斯还算不上世界级球员。阿森纳缺少一些关键球员,而且他们的防守不够自信。在我看来,阿森纳可能会因为防守问题掉链子。”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桑切斯英超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