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小法很努力训练会等来机会 他是伟大球员

2016年11月22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好友佩德罗力挺小法好友佩德罗力挺小法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的近况依旧没有好转,在孔蒂手下,这位原本队内的核心形同鸡肋,本赛季迄今为止在英超联赛中的累积上场时间只有90分钟,有关于小法将在冬季转会窗离开的消息不绝于耳。

  小法在巴萨时期的队友,如今同样也是切尔西大将佩德罗站出来维护小法。“小法现在很好,他很平静。毫无疑问他现在的情况很糟糕,但是他一直很努力训练,和队友们之间的关系也相当的融洽。”佩德罗解释道。

  “我敢肯定他一定会等来机会的,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都知道他有多强,他待在切尔西很开心,让我们看看吧,未来他会重获新生的。”

  (Alduin)

文章关键词:佩德罗切尔西孔蒂法布雷加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