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和穆帅很团结 给他发过短信祝他好运

2016年11月22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曾经亲密无间两人曾经亲密无间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去年因战绩不佳被切尔西解雇。不少英国媒体分析都认为,穆里尼奥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掌控,导致球员不愿为他卖命,是导致穆帅下课的原因。而在各路媒体的推测中,球队核心阿扎尔被视为背叛穆帅的最大嫌疑人。阿扎尔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做出了澄清。

  阿扎尔说:“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一直没变过。对他来说,输掉一场比赛是非常难以忍受的。想赢下所有的比赛就是他的性格。我们一直团结在一起,在巅峰时如此,低谷时也是如此。无论好坏,我们都一起经历了那些。”

昔日的穆帅和阿扎尔昔日的穆帅和阿扎尔

  阿扎尔也表示在穆帅下课后,自己也曾给他发了短信,阿扎尔说:“我给他发了条信息,说‘好运’,我希望他能赢球。我们当然想让切尔西成为冠军,但是我也希望他重返巅峰。”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阿扎尔切尔西穆帅短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