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皇马2500万挖阿森纳大将 贝尔或促他转会

2016年11月18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姆塞愿意与贝尔并肩作战拉姆塞愿意与贝尔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大圣贝尔如今在皇马踢得风生水起,齐达内已经准备为银河战舰买下另一位威尔士球员了,他就是阿森纳的拉姆塞。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皇马计划2500万求购拉姆塞,来到伯纳乌,他可以与威尔士队友贝尔并肩作战。

  皇马正处在转会的禁令期,要到2018年的1月份才能买人。不过皇马如今也正在上诉,希望能争取到缓冲时间,皇马对此非常有信心。《太阳报》称,无论结果如何,皇马都已经将拉姆塞视为未来2个可操作的转会窗口中的头号目标了。主席弗洛伦蒂诺也给齐达内补强阵容开了绿灯,拉姆塞是齐达内中场引援的主要选择。

  今夏的欧洲杯上,拉姆塞表现出色,还入选了最佳阵容。齐达内非常看好拉姆塞的前景,认为他既可以打中场,也可以打前腰,尤其是覆盖全场的跑动能力可以给球队提供很大的帮助。皇马也相信,阿森纳很难留下这位威尔士球星。拉姆塞目前的周薪为9万镑,阿森纳队内严苛的薪金结构意味着他不可能获得高薪,而皇马则可以满足拉姆塞的要求。另一方面,在枪手的阵容中,拉姆塞如今也不是不可或缺的。

  拉姆塞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如果不续约,皇马有望以一个不高的价格完成这笔交易,《太阳报》称,皇马的报价为2500万镑。拉姆塞如今对自己在阿森纳的出场时间并不满意,此外与贝尔并肩作战,也是拉姆塞愿意转转会的潜在因素。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拉姆塞贝尔阿森纳威尔士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