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穆帅战术总对温格有效 曼联不赢争冠没戏

2016年11月18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阿森纳即将大战曼联阿森纳即将大战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阿森纳即将在本周的英超联赛中正面对决,枪手传奇亨利对本场比赛也非常期待。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亨利表示期待温格迎来在英超中对阵穆里尼奥的首胜,他也强调,如果曼联输球,可能就要退出争冠行列了。

  亨利说:“温格能在英超中首次战胜穆里尼奥吗?每个人都想知道答案。很显然,穆里尼奥的战术经常对温格有效,但实际上,此前的交锋里,温格也有很多机会赢球的。这次会有什么样的剧情呢?”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很难,曼联会踢得怎么样?阿森纳会踢得怎么样?曼联在击败斯旺西前的处境一直比较艰难。人们也质疑阿森纳面对强队时的表现,但是面对切尔西时,阿森纳做出了回击。现在他们踢球的方式不同了,所以这次对阵曼联,他们的表现如何会很有趣。尤其考虑到上个赛季还在老特拉福德输了球。”

  亨利继续说道:“对于曼联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否则他们可能就无法留在争冠集团的行列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温格亨利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