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阿扎尔外又现新王牌 曝穆帅要买他争冠军

2016年11月14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拉斯科一传一射助比利时狂胜卡拉斯科一传一射助比利时狂胜

  比利时8球狂屠爱沙尼亚,队中三位前锋和左右翼卫五人全都取得了进球。在首发阵容中出现在阿扎尔身后的卡拉斯科,此役担任左翼卫表现抢眼,贡献一传一射的他效率甚至要比身前的扎球王还要高出一截。

  本场比赛卡拉斯科的第一轮高光表现出现在比赛开始第8分钟,他在左路高速摆脱防守队员后内切,一脚弧线球传中准确找到后点插上的穆尼耶,后者近距离头球帮助比利时队首开纪录。这粒进球,可以说卡拉斯科的功劳要占到一大半,正是他的速度和出色的传球造就了穆尼耶的绝佳机会。随后,卡拉斯科在左路便一发不可收拾,几番冲锋下来让对方防守队员一度疲于奔命。到了下半场,比利时队攻势不减,配合越发流畅,第62分钟他们打出了一次由守门员库尔图瓦发起的一条龙攻势。皮球两脚传递便来到卢卡库脚下,他在禁区右侧的传中被阿扎尔前点一漏,后点卡拉斯科拍马赶到,无人防守的他在10米处轻松推射破门。

比利时本场比赛进攻如水银泻地,卡拉斯科功不可没比利时本场比赛进攻如水银泻地,卡拉斯科功不可没

  全场比赛下来,虽然卡拉斯科的位置要在阿扎尔的身后,扎球王本身也有一球进账,但卡拉斯科一传一射的数据还是要优于蓝军天王,而且在进攻端实际上卡拉斯科出现的频率也要高于阿扎尔。本场比赛在比利时队的左路,人们总是看到卡拉斯科从中场起速,带着风一般的速度一路狂飙,让高大有余但灵活不足的爱沙尼亚后卫们丝毫没有办法。

  这场比赛的精彩表现也是卡拉斯科如今水准进步的一个缩影。从摩纳哥加盟马竞后,卡拉斯科上赛季一共才在各项赛事为马竞打进5粒进球,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比利时小将已经为球队贡献了7粒进球,效率让人眼前一亮。一度因为自己过于直接的球风而招致批评的卡拉斯科,本赛季成为了马竞左路首发常客,同时也在国家队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在左路他似乎更愿意扮演孤胆英雄,但在西蒙尼的调教之下,他融入团队整体的适应能力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马竞也在上个月完成了与他的续约,新合同直到2022年才到期,违约金则高达1亿欧元。

在本赛季马竞阵中卡拉斯科已不可或缺在本赛季马竞阵中卡拉斯科已不可或缺

  不过,冉冉上升的这名马竞新人王也让不少豪强对他打起了主意。此前西班牙塞尔电台曾称巴萨有意引进他,而如今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在球队进攻疲软的形势所迫之下,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正考虑引进卡拉斯科,穆帅把卡拉斯科看成了自己夺冠拼图中重要的一环,愿意砸出高价引进这名冉冉上升的比利时新星。转会传闻也是对卡拉斯科实力的一种侧面印证,在西蒙尼的调教下,如今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上佳表现的卡拉斯科还将继续他的成长之路。

  (豆包)

文章关键词:卡拉斯科西蒙尼比利时穆里尼奥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