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扎尔2球科斯塔破门 切尔西5-0大胜升榜首

2016年11月06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5-0夺5连胜切尔西5-0夺5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5日17:30),2016/17赛季英超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5比0大胜埃弗顿,阿扎尔2球,阿隆索、科斯塔和佩德罗进球。切尔西5连胜后暂升榜首。

  特里上赛季在97分53秒的进球帮助切尔西主场险平埃弗顿。切尔西近26个主场对阵埃弗顿取得15胜11平,埃弗顿上次客胜切尔西还是1994年。双方英超交锋48场,切尔西22胜17平9负优势明显,其中主场13胜10平1负。这是双方历史第176场交锋,此前切尔西68胜53平54负。孔蒂仍旧排出近期连胜的首发阵容,卢卡库代表埃弗顿首发对阵旧主。

替补席上的特里和巴舒亚伊庆祝进球替补席上的特里和巴舒亚伊庆祝进球

  切尔西开场后渐成围攻之势。科尔曼禁区前飞铲放倒科斯塔侥幸逃脱处罚,孔蒂在场边表示强烈不满。阿隆索远射偏出。博拉西耶对摩西犯规被罚黄牌。切尔西2分钟连入2球,第19分钟,马蒂奇中场抢断巴里,科斯塔分球,阿扎尔面对2人切入禁区左侧18码处射入远角。他首次连续4场英超进球。70秒后,阿扎尔直传,佩德罗禁区右侧无私横传,科斯塔漏过,阿隆索12码处劲射入网,2-0。

阿扎尔率先破门阿扎尔率先破门
阿隆索进球阿隆索进球
切尔西庆祝2球领先切尔西庆祝2球领先

  切尔西仍然控制比赛,埃弗顿无力组织反攻。第34分钟,阿隆索左路斜传,摩西禁区右侧第一时间小角度劲射憾中近角立柱弹回。摩西右路传中,科斯塔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切尔西第42分钟几近锁定胜局,阿扎尔开出角球,马蒂奇前点头球后蹭,科斯塔10码处第一时间抽射入网,3-0。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半场补时,佩德罗传球,科斯塔强突加吉尔卡在禁区右侧12码处射门打在边网。

科斯塔进球科斯塔进球
科斯塔进球科斯塔进球

  第56分钟,阿扎尔右路同佩德罗踢墙配合,前巴萨边锋脚后跟传球,阿扎尔切入禁区右侧14码处左脚低射近角入网,4-0。第63分钟,阿隆索禁区左侧传中,科斯塔12码处腾空扫射被斯特克伦博格神勇扑出。第65分钟,科斯塔分球,阿扎尔禁区左侧射门被斯特克伦博格勉强扑出,佩德罗近距离打入空门,5-0。孔蒂在场下兴奋庆祝。

阿扎尔第二球阿扎尔第二球
佩德罗破门佩德罗破门
阿扎尔梅开二度阿扎尔梅开二度

  奥斯卡替换佩德罗出场。双方均放缓节奏。奥斯卡送出直传,科斯塔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威廉姆斯挡出。阿扎尔被巴舒亚伊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路易斯的凌空抽射被斯特克伦博格托出横梁。特里换下卡希尔并接过队长袖标。最终切尔西夺得联赛5连胜,超过曼城1分暂登积分榜首。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84',26-特里),30-路易斯;15-摩西,7-坎特,21-马蒂奇,3-阿隆索;11-佩德罗(71',8-奥斯卡),19-迭戈-科斯塔,10-阿扎尔(80',23-巴舒亚伊)

  埃弗顿(4-2-3-1):22-斯特克伦博格;23-科尔曼,5-威廉姆斯,6-加吉尔卡,20-奥维耶多(36',11-米拉拉斯);25-默里,18-巴里(66',26-汤姆-戴维斯);14-博拉西耶(60',12-列农),8-巴克利,15-克莱维利;10-卢卡库

  桑德兰客场2比1力克伯恩茅斯。第11分钟,亚当-史密斯禁区右侧传中,戈斯林近距离将皮球撞入。桑德兰第33分钟扳平,迪福传球,阿尼切比突破至小禁区左侧边缘小角度射入上角。第59分钟,桑德兰中场皮纳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桑德兰第74分钟反超,亚当-史密斯禁区内对阿尼切比犯规,迪福主罚点球命中。

  伯恩利主场3比2险胜水晶宫。开场仅2分钟,格维兹门松左路传中,洛顿远点小角度射门被扑出,沃克斯近距离破门。第14分钟,沃克斯传球,格维兹门松20码处劲射被扑挡后偏转入网。水晶宫连入2球扳平,第60分钟,扎哈右路传中,维克汉姆10码处射入上角。第81分钟,洛顿禁区内手球犯规,本特克射入点球,2-2。伯恩利第94分钟绝杀,格维兹门松反击中禁区右侧传中,巴恩斯小禁区前垫射入网。

  西汉姆主场1比1战平斯托克城。第65分钟,帕耶特角球混战中左路传中,安东尼奥前点头球攻门被维兰挡入自家大门。斯托克城第75分钟扳平,沃尔特斯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抢先挑传,博扬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入网。

  (斯科)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埃弗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