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英超首发:阿圭罗席尔瓦领衔 3将轮换

2016年11月05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战米堡首发曼城战米堡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6/17赛季英超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对阵米德尔斯堡。

  这是双方自2009年以来首次在联赛碰面,曼城近6次联赛对阵米堡取得4胜2负,其中3个主场全胜。但在此之前14次英超交手,曼城5平9负未尝胜绩。周中欧冠停赛的布拉沃回到首发,克里希和纳瓦斯轮换奥塔门迪和斯特林出场。米堡前锋内格雷多首发对阵旧主。

  曼城(4-2-3-1):1-布拉沃;5-萨巴莱塔,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10-阿圭罗

  替补:卡巴列罗,孔帕尼,马菲奥,加西亚,诺利托,伊赫纳乔,萨内

  米德尔斯堡(4-5-1):26-巴尔德斯;17-巴拉甘,25-钱伯斯,6-吉布森,3-弗兰德;37-特劳雷,14-德隆,8-克莱顿,34-福肖,19-唐宁;10-内格雷多

文章关键词:曼城米堡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