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学习詹皇? 76人状元复出后或打这位置

2016年11月06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斯复出后或打控卫西蒙斯复出后或打控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脚伤,费城76人队的状元秀本-西蒙斯预计将在明年1月才能复出,而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计划让西蒙斯在复出之后担任球队的控球后卫。

  “我打算把球权交给他。”布朗在谈到西蒙斯时说道,“我认为他最终将会成长为一名控球后卫。”

  今年7月的夏季联赛中,西蒙斯的球场视野和传球技术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司职小前锋,但是西蒙斯的进攻组织能力和创造力丝毫不逊色于联盟里的其他控卫。

  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的模板——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在新秀赛季出任的就是球队的先发控卫。

  布雷特-布朗认为,西蒙斯的运动能力将成为他在NBA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虽然运动能力并不是全部,但是它肯定是有帮助的。”布朗说道,“他(西蒙斯)是一位顶尖的运动员。除了技术能力之外,我觉得运动能力是许多伟大球员的基础。”

  事实上,西蒙斯并不是当今NBA赛场上第一位改打控卫的前锋,雄鹿队的字母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考虑到他特殊的天赋和进攻组织才华,雄鹿队主帅基德在上赛季曾决定让字母哥担任球队的控卫。自从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字母哥场均能得到18.8分、8.6个篮板和7.2次助攻,并且打出5次三双。

  很多人喜欢拿西蒙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相比较,因为他们都是技术全面以及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前锋。其实西蒙斯很早就认识詹姆斯,而且他们都拥有同一位经纪人——里奇-保罗。

  今天骑士队将在客场挑战76人队。赛前,詹姆斯在采访中给予西蒙斯很高的评价,而且他一直把西蒙斯视为自己的小弟。

  “他拥有一个很棒的家庭,这个孩子从小受到的家庭教育很好,除了篮球能力之外,这是他能够成为状元秀的一个重要原因。”詹姆斯说道,“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但他更是一个很好的人。费城(76人)应该为拥有他而感到兴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76人雄鹿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