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小法外又一天王危险!穆帅这张废牌逆袭他

2016年11月06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德罗的地位越发重要佩德罗的地位越发重要

  新浪体育讯  面对排在积分榜中上游的埃弗顿,近来状态爆棚的切尔西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抵抗,用一个干净利落的5-0将客队斩落马下。边路快刀佩德罗本场迎来一个小爆发,他不仅两次助攻队友破门,更是收获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

佩德罗的热点图佩德罗的热点图

  在孔蒂改打3-4-3阵型后,佩德罗成为了铁打的首发右边锋,连续5场联赛全部首发出战,甚至上赛季切尔西的最佳球员威廉都被他死死按在了板凳席上。本场比赛,切尔西上来就形成围攻之势,佩德罗也得到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在阿扎尔首开纪录后,切尔西抓住对方立足未稳的机会再度进攻,而在看到阿扎尔中路控球后,佩德罗机智前插,给了阿扎尔传球的方向,阿扎尔也心领神会传向佩德罗。在控住来球后,佩德罗向中路送出一记地滚球,巧妙穿过了对方3名防守球员,此时迭戈-科斯塔一漏,皮球准确找到了插上的左翼卫阿隆索,后者不加调整直接射门,帮助切尔西打进1分钟内的第二个进球,而佩德罗的助攻堪称关键,他仅用了一脚传球就撕开了埃弗顿的防线,灵活的跑位能力在这个进球中展露无遗。半场结束前,状态越来越好的佩德罗还上演了一次转身过人的精彩好戏,赢得主队球迷的阵阵掌声。

佩德罗助攻佩德罗助攻

  下半时佩德罗火力不减,第56分钟,切尔西两大攻击手上演精彩配合,阿扎尔和佩德罗玩了一次撞墙配合,佩德罗脚后跟将球做给阿扎尔,后者杀入禁区再进一球,佩德罗也贡献了本场第二次助攻,10分钟后,阿扎尔的射门被斯特克伦博格扑出,佩德罗跟进补射打入空门,给自己本场比赛的精彩表演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几分钟后,孔蒂用奥斯卡将他换下,场边的切尔西球迷纷纷起立为他鼓掌。

佩德罗破门佩德罗破门

  全场比赛,佩德罗一共5次尝试过人,4次都取得了成功,和迭戈-科斯塔并列全场最多,此外佩德罗28次传球24次成功,准确率达到86%,更为难得的是佩德罗还交出了4次抢断成功的数据,在防守端也有不错的发挥。佩刀出鞘,为切尔西的三分立下汗马功劳。在《每日邮报》的评分中,佩德罗得到了8.5分的高分,仅次于9分的阿扎尔,并列第二高分。而goal更是直接给了佩德罗满分,对他的表现非常认可。

3次关键传球2次制造了进球3次关键传球2次制造了进球

  纵观全场比赛,佩德罗不仅主攻右路,而且还不时游弋到了中路甚至是左路,和阿扎尔形成了换位,这无疑给对手防线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而且在他身后,摩西也是一位冲击力很强的球员,还分担了佩德罗一定的防守压力,让佩德罗在新体系下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上赛季加盟切尔西后,佩德罗的状态一直不太稳定,虽然也有过亮眼的场次,但总体还是比较平庸,在穆里尼奥帐下只收获了1个联赛进球。孔蒂的三后卫体系让佩德罗重新焕发活力,佩德罗和威廉都可以胜任右路的位置,但比起威廉,佩德罗更为灵活,也和阿扎尔更为合拍。从孔蒂对球队的改造看,他有意将阿扎尔打造成切尔西的梅西,而在巴萨和梅西共处过的佩德罗对此肯定有着更深的理解,在法布雷加斯后,又一位切尔西之前的骨干球员(威廉)有失去主力的可能。在阿扎尔和迭戈-科斯塔为切尔西摧城拔寨之时,孔蒂默默亮出了他的第三把尖刀。

  (斗神)

文章关键词:佩德罗阿扎尔切尔西孔蒂威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