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魔兽一战比肩名人堂前辈 最强中锋别忘他

2016年11月05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来到老鹰的魔兽战斗值爆表来到老鹰的魔兽战斗值爆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老鹰队今天对阵奇才的比赛,德怀特-霍华德拿到20分12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面对奇才第31次拿到两双数据,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称霍华德是联盟最强的中锋之一。

  目前霍华德在面对奇才比赛中拿到两双次数已经追平了前辈帕特里克-尤因,两个人暂列第二,而巴克利的34次两双位列第一。

  今年夏天霍华德离开火箭,与老鹰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为7050万美元的合同。而回到老鹰队之后,霍华德找回了自己的状态。特别是在罚球上的进步,让他坐稳了老鹰队首发中锋。

  “他一定赚了很多钱吧?那很不错。之前他的状态不太稳定,我相信有很多对他的评价是不太公平的。他是一个好球员,在联盟中他有很强的实力,属于整个联盟中的顶级球员。我认为他是联盟最强的中锋之一,这是我对他的评价。”德安东尼说。

  德安东尼之前在湖人队执教时,霍华德是他手下的弟子。但在德帅的执教下,湖人取得的战绩仅为67胜87负,最终他主动辞去了湖人主帅一职。

  (珅葳)

文章关键词:霍华德老鹰尤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