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大名单:队长时隔1年回归 曼城杀器领衔

2016年11月04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布劳内领衔比利时大名单德布劳内领衔比利时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消息,比利时国家队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队长孔帕尼时隔一年重新回归大名单,德布劳内、阿扎尔和卢卡库悉数入围。

  比利时11月9日将在一场热身赛中面对橙衣军团荷兰,11月13日,比利时将在世预赛主场迎战爱沙尼亚。

  比利时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切尔西)、米尼奥莱(利物浦)、塞尔斯(纽卡斯尔);

  后卫:卡万达(加拉塔萨雷)、西曼(蒙特利尔冲击)、福克特(根特)、卡巴塞勒(沃特福德)、孔帕尼(曼城)、默尼耶(巴黎圣日耳曼)、维尔通亨(热刺);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德福尔(伯恩利)、登贝莱(热刺)、费莱尼(曼联)、蒂莱曼斯(安德莱赫特)、维特塞尔(泽尼特);

  前锋:巴舒亚伊(切尔西)、本特克(水晶宫)、卡拉斯科(马竞)、阿扎尔(切尔西)、索尔根-阿扎尔(门兴)、卢卡库(埃弗顿)、梅尔滕斯(那不勒斯)、米拉拉斯(埃弗顿)、奥里吉(利物浦)。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