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揭穆里尼奥1巨购 抢6400万天神切尔西被KO

2016年10月31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瓦尼本是穆里尼奥想为切尔西买下的球星卡瓦尼本是穆里尼奥想为切尔西买下的球星

  新浪体育讯  罗伯-比斯利,一位与穆里尼奥关系甚笃的体育记者,于上个月出版了一本讲述穆里尼奥的方方面面的新书,书中披露了一切鲜为人知的细节,包括穆帅与温格之间的明争暗斗,与女队医伊娃之间的矛盾冲突,当然,也提到了一些有关于转会的细节。

  时光还要追溯到2013的夏天,穆里尼奥二进宫切尔西可谓是意气风发,并开始着手改造这支切尔西,罗伯-比斯利报道称,那时的穆里尼奥盯上了当世最顶尖的三大中锋。

  “那是在2013年的夏天,这个星球上最顶尖的三大中锋与切尔西进行了接触,那是还效力于多特蒙德的莱万多夫斯基、马德里竞技的法尔考以及那不勒斯的卡瓦尼。穆里尼奥曾对这3人十分的迷恋,不过,在穆里尼奥的转会收购名单上,排名第一位的是卡瓦尼。”比斯利在书中写道。

  “当时所有的欧洲豪门俱乐部都在紧盯着卡瓦尼,但是穆里尼奥的行动非常的迅速,早在5月份中旬的时候,切尔西俱乐部就已经与对方进行了接触,以试图甩开其他的竞争对手。”

  “但最关键的问题时,卡瓦尼和他的经纪人却是丝毫都不着急,他知道自己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当时除了切尔西之外,穆里尼奥的前东家皇马、还有已经准备好巨额资金的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对他垂涎三尺。最终,就连阿布也没能够在金钱上竞争过其他俱乐部。卡瓦尼以64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大巴黎,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

  (Aldui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卡瓦尼切尔西莱万多夫斯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