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穆帅又遭打击!铁主力飞翼手术休战 归期未定

2016年10月31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伦西亚将休战瓦伦西亚将休战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近况不佳,球队如今已经跌倒了积分榜的第8位。不要说争冠,这样下去球队想要进入前四都会成为奢望。而穆里尼奥的坏消息还一个接着一个,根据曼联官网的报道,球队飞翼瓦伦西亚将因伤休战。

  曼联官网称,瓦伦西亚手臂骨折,他将在周六接受手术,这意味着这位穆里尼奥麾下的右后卫首选将会休战一段时间,到底会缺阵多久,曼联官方还没有最后确定。总之,在如此艰难的时刻,球队主力边后卫受伤,无论如何对穆里尼奥都不是好事。

  瓦伦西亚本人则在个人Ins账户上写道:“现在我只关心我的恢复计划,我希望能够尽快恢复健康,帮助我的球队。当我归来时,我会更加强大,我会一直保持乐观。”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瓦伦西亚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