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获盛赞:他拥抱了利物浦文化 踢得太好看了

2016年10月28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世界都在肯定克洛普的工作全世界都在肯定克洛普的工作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至今,利物浦的表现可圈可点。克洛普对球队的改造能力也得到了一致的肯定。昔日红军旧将哈维-阿隆索便盛赞克洛普非常好的理解了利物浦的文化,完全融入了球队,并且踢得非常好看。

  阿隆索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说:“克洛普的加盟对利物浦这座城市和这家俱乐部而言都是巨大的推动力。他就是利物浦苦等的主帅。他拥抱了利物浦的文化和传统,他也给球队带来了求胜欲,这是非常重要的。”

  阿隆索接着夸奖了利物浦如今的球风,他说:“现在看利物浦的比赛,真的太太享受了。他们踢出了很多伟大的比赛,他们在伦敦击败了阿森纳,在伦敦击败了切尔西。这让人印象深刻。”

  颇为有趣的是,在《镜报》发起的一项球迷调查中,有高达77%的球迷支持克洛普在利物浦执教10年,这足以见出渣叔本人有多么受到利物浦球迷的爱戴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克洛普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