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谈两大主将续约:钱不是问题 暗批经纪人贪婪

2016年10月19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认为钱不是球员续约的障碍温格认为钱不是球员续约的障碍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目前的焦点问题无疑是厄齐尔和桑切斯等人的续约谈判了。尽管续约的消息传了很久,但是迄今为止球员和俱乐部依然没有达成一致。在欧冠赛前的发布会上,枪手主帅温格坚称,钱不是这些球员续约的主要问题。

  谈及面对续约谈判的桑切斯和厄齐尔等人,温格说:“从金钱方面来说,这些球员都可以涨薪,他们也都不穷。所以我认为他们更看重的是足球层面的东西。主要是看俱乐部是否能够满足他们的要求,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任何英超球队都可以在钱上和这些球员达成一致。”

  “对于工资我们有自己的尺度,我们只会付我们承担得起的价格。对于球员来说,最大限度的争取谈判的利益是很正常的,因为球员通常都只有十年的巅峰期。我不会为此则责备他们,如果你是球员,你也会这么做。现在当球员签约时,即便能签4年,他们也只会签2年,这样你就必须来更新合同来保住球员。我的观点是当你签约了,你就认同合同长度内你的薪金。”

  “我不知道其他教练是怎么做的,在合同结束前,我也不会想着谈判的事情。球员会像我这么想吗?我不知道,我不会和球员谈这事,但是他们的经纪人会这么做。”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桑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