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穆帅的战术没问题 就是范加尔这届人太差了

2016年10月18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维尔也是曼联曾经的旗帜内维尔也是曼联曾经的旗帜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安菲尔德战成了0-0,赛后,全英国最具号召力的天空体育头号球评家,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点评了这场比赛。

  加里-内维尔首先给比赛定性:“这场比赛清晰的反映了曼联目前的水平,穆帅返回切尔西的第一年,他承认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夺冠,我觉得对这支曼联也是一样的。”

  然后加里-内维尔从技战术分析了这场比赛:“穆帅的战术是不错的,但是曼联却没能打出足够多的反击,这是比赛陷入焦灼的原因,我觉得本质就是他们实力不济,打不出来。曼联已经尽力执行穆帅的战术了,但他们却没能杀进对方的三分之一半场,也博不到几个定位球。

  内维尔表示,球队的球员质量堪忧:“我觉得在今夏之前的三到四个转会窗口,曼联的表现都十分糟糕,但我觉得今天曼联这个表现其实已经超出穆帅预计了。我觉得他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而球队球员质量的全面提升,还至少需要穆帅一到两个转会窗的时间,他那时会十分残忍,精确,球员未必会乐意,但他会找到球队最适合的人。我们真的没理由去质疑穆里尼奥,他此前有哪一次失败过?”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内维尔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