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星给阿森纳点赞惹众怒 被迫公开道歉

2016年09月28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点赞惹麻烦点赞惹麻烦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外租前锋班福德被迫道歉,原因是他给阿森纳球星厄齐尔和贝莱林的发帖点赞。

  在阿森纳3比0横扫切尔西赛后,厄齐尔和贝莱林在Instagram上发表照片,庆祝这场大捷,而班福德给这两人的帖子点了赞,这惹恼了切尔西的球迷,不少蓝军拥趸在班福德的账号下发言,炮轰他身为切尔西球员,不该在这场大败后给对手的庆祝照片点赞。

班福德班福德

  对此,23岁的班福德不得不公开道歉,他在推特上表示,他和厄齐尔等人是朋友,此举并非是对切尔西不尊重。“在Instagram上的点赞行为,只是对我朋友们的图片表示喜欢,而没有其他任何的不敬,Sorry。”

  班福德在切尔西一直无法获得机会,之前租借效力过MK顿斯、德比郡、米德尔斯堡、水晶宫、诺维奇等队,本赛季租借到伯恩利踢球。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森纳蓝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