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俩好!穆帅微笑握手瓜迪奥拉 笑摸瓜帅脑勺|gif

2016年09月10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赛前握手瓜帅穆帅赛前握手瓜帅

  新浪体育讯  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城德比大战开始,这场比赛的最精彩看点之一无疑是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之间的PK。赛前,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抢足了目光,他们这对“老冤家”在场边微笑握手,气氛颇为和谐。

穆帅拥抱握手瓜帅穆帅拥抱握手瓜帅

  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算是一对“死对头”,他们两人在过去几年打了多次口水仗。但在这场曼市德比中,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俩人却上演了“哥俩好”的戏码。

穆帅瓜帅在场边穆帅瓜帅在场边

  就在比赛即将开始前,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就像约好一样,在场边微笑着互相握手,然后两人拥抱在一起,就像一对多年的老朋友一样,而穆里尼奥还亲昵的伸手摸了摸瓜迪奥拉的头。

  虽然穆帅和瓜帅赛前营造出的氛围非常和谐,但这场比赛两队还是得在场上分出胜负。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曼城穆里尼奥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