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牛X的人还是伊布!全欧最超值转会就是他

2016年09月10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依然保持着高效伊布依然保持着高效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第一场曼彻斯特德比,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以1-2负于曼城。对于曼联而言,这无疑是个失意的夜晚。红魔唯一的亮点还是伊布,34岁的瑞典神锋依然延续着自己的出色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效力球队的同城德比上,伊布总能有所发挥。

  伊布赛前在谈到曼彻斯特德比时很淡定:“没什么特别的。在我职业生涯当中,经历了太多的德比。米兰德比、西班牙国家队德比,巴黎与马赛的德比,阿贾克斯与费耶诺德的德比等等。”《BBC》称:“对于见惯大场面的大奉先来说,没有什么能够让他紧张,紧张的应该是曼城。”

伊布的进球伊布的进球

  此役,曼联的开局相当糟糕,前35分钟就以2球落后,而且场面上极为被动,一度曼城的控球率达到了近将70%,眼看着老特拉福德即将沦陷。这时应该挺身而出,或许说能够站出来的或许也只有伊布了。果不其然,但42分钟,大奉先帮助红魔稳住了阵脚。鲁尼任意球开到禁区,第1次代表曼城出战的布拉沃出击失误,伊布在门前果断地射空门得分,将比分扳为了1-2。

  在打入此球之后,曼联士气大振。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发起了猛攻,一时间曼城门前风声鹤唳,伊布先是用小角度的头球考验了布拉沃。随后在补时阶段,利用布拉沃的又一次出击失误,伊布再一次射门,但很可惜皮球被封挡。《每日邮报》大赞伊布:“瑞典人几乎凭借一已之力在和曼城对抗。”也正是得益于伊布的进球,曼联在下半场才保留了反击的希望。易边再战,曼联下半场一度发起了猛攻,伊布也曾获得了一些机会,遗憾的是红魔始终未能取得进球,最终败北。

曼联进攻端只能靠伊布曼联进攻端只能靠伊布

  没能赢球,对于伊布而言肯定是失望的,但单从数据上来说,伊布还是足够让球迷膜拜了。在本场曼彻斯特德比打入1球之后,伊布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德比杀手了。需要说明一下的是,这里列举的“德比”数据,是指在同一个城市、同一个级别进行的比赛,并不包括类似于巴萨与皇马、国米与尤文等等所谓的国家德比。此役,已经是伊布第12场同城德比了,他打入8球,进球效率极高,果然是“大场面先生”。伊布的第一场德比发生在2006/2007赛季,当时他代表国际米兰打入1球,帮助球队以4-3力克AC米兰。大奉先总共代表蓝黑军团踢了5场米兰德比,打入3球。

  在转会巴塞罗那之后,伊布在代表巴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当中,也有出色的发挥。他2次代表巴萨出战德比打入1球,特别是在第1次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当中,伊布打入了1粒制胜的进球。2011年,伊布从巴萨重返意甲,但这1次他选择加盟了国米的死敌AC米兰,他总共代表红黑军团出战了4场米兰德比,打入4球,进球效率极高。其中,第1场代表米兰出战德比时,伊布打入1球帮助红黑军团以2-1取胜。

  再加上本场曼彻斯特德比,伊布在12场德比战当中打入了8球,真正的德比杀手,更有趣的是,在代表新的球队首次参加德比时,伊布必有进球入帐。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伊布在英超联赛当中的进球数达到了4球,继续独占英超射手榜榜首。尽管本场曼联输掉了比赛,但伊布的高效还是毋庸置疑的。考虑到,伊布本赛季以0身价加盟曼联,这可以称得上是今年夏天全欧洲的最超值的转会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联AC米兰布拉沃曼城西班牙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