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炮轰裁判:漏判曼联两点球 曼城该被罚下一人

2016年09月10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主动承担输球责任穆帅主动承担输球责任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首场曼彻斯特德比,瓜迪奥拉和他的曼城笑到了最后。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结果并不服气,他认为今天裁判漏掉了曼联的2个点球,而且曼城首发门将布拉沃本该被红牌罚下的。而对于比赛失利,穆帅也表示是自己的责任。

  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坦言自己的主动变阵犯了错,他说:“我认为上下半场是完全不同的,上半场我们没有踢出应有的水平。有些球员不在状态,这源自于他们的专注度,他们的精神状态能否应付这种速度的比赛。我们的丢球太容易了,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下半场则是完全不同,我们踢得像一支充满勇气的球队。诚恳的说,我觉得我们应该取得更好的结果,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配得上一个进球。”

  对于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的争议判罚,穆里尼奥赛后说:“马克(克拉滕伯格)犯了两个错误。第一个,布拉沃铲倒鲁尼那个动作应该是个点球加红牌。如果我的球员,比如费莱尼或者鲁尼在中场做了这种动作,肯定是个红牌+任意球。但在禁区里做这样的判罚很难,今天他(克拉滕伯格)不想做出判罚。”

  “第二个错误是奥塔门迪的手球,有些权威人士可能会说那不是点球,因为是他的手臂放在身体后,但是实际上奥塔门迪本人知道球从哪来,因为他当时正看着球。我们对这些判罚感到不开心。”

  穆里尼奥继续说道:“球队上半场的表现让我开心不起来,上半场和下半场同等重要。我们有些球员没能踢出预期的表现,有3-5名球员不在状态。他们肯定是最先感到失望的人,他们自己也知道不在状态。我们让对手在上半场占据了优势。足球就是这样,有时球员会让教练失望,有时会让教练感到惊喜。但总的来说,输球是我的责任,因为我是教练,阵容是我选择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奥塔门迪穆里尼奥布拉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