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最大软肋又被猛戳 这点真不如范加尔?

2016年08月24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再次质疑穆帅不重视青训英媒再次质疑穆帅不重视青训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接手曼联后开局十分顺利,红魔前几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也并非都是一片赞誉之声。穆里尼奥上任前,就有不少人担忧他会让曼联的青训球员失去机会,而现在这种担忧正在转化成现实。《每日邮报》便盘点了范加尔时代14位完成一线队首秀的青训球员的近况。

  在范加尔麾下完成首秀的14位青训球员中,如今还留在曼联一线队的只剩下3位,分别是、门萨、林加德和拉什福德。从现在的形势来看,这几个人也都不是穆帅的常备首发,更多是轮换球员的角色。尤其是上赛季爆红的拉什福德,由于伊布的存在,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非常有限。

  之前曾经被不少人看好的几个青训球员中,布莱克特被卖到了雷丁,麦克奈尔和勒夫被送到了的桑德兰。博斯维克-杰克逊被租借到了英冠的狼队。佩雷拉也处在租借离队的边缘。拍板做这些买卖的人都是穆里尼奥。

  当然范加尔本人也清洗了不少在自己麾下完成首秀的年轻人,其中里斯-詹姆斯被卖到了维冈,扬科去了凯尔特人,汤姆-索普去了罗瑟勒姆。而詹姆斯-韦尔、里根-普尔和乔-莱利3名球员如今又回到了曼联的预备队。不要忘了,除了这些球员外,还有在莫耶斯麾下完成首秀的天才贾努扎伊,如今他也去了桑德兰。

  总的来说,曼联这些曾被寄予厚望的年轻人如今的发展可能并不如预期,罕有能在红魔的一线队站稳脚跟的人。拉什福德、门萨和林加德尽管如今留在了一线队,但在激烈的位置竞争中,恐怕也很难保证出场时间。穆里尼奥一直被指责不善于提拔青训球员,如今看来,短期内穆帅恐怕很难做出有力的回击。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