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曼城及主办方:深感遗憾 对球迷表示诚挚歉意

2016年07月25日17: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鸟巢德比被取消了鸟巢德比被取消了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2016国际冠军杯组委会与曼联、曼城俱乐部25日联合宣布,原定于25日19时30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2016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北京站曼城与曼联”的比赛取消。

  三方表示,因北京近日连续强降雨,曼城及曼联俱乐部认为在现有条件下无法进行比赛,为保证球员的安全,决定取消比赛。

  本次赛事的组委会以及曼联和曼城两家俱乐部表示,此次比赛未能如期举行深感遗憾,并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期待曼彻斯特德比的球迷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已经购买本场比赛球票的球迷及观众,可持购票凭证及完整球票联系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手续。

  据悉,赛事组委会和这两家俱乐部原定当天下午在鸟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也临时取消。   (完)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鸟巢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