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欧洲杯战术曝光:鲁尼换位 49球双煞突前

2016年06月08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奇森的排兵布阵现在都知道了霍奇森的排兵布阵现在都知道了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大幕即将拉开,各支球队的备战也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不过如果不做好保密工作,对手们很可能就会提前应对。

  英格兰队的战术今天就被《每日邮报》提前曝光,不过这也源于助教莱文顿的不小心。

  在结束今天的训练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以及助教莱文顿返回驻地,不过后者却把写有战术的图纸露了出来,这也被《每日邮报》拍个正着!

英格兰战术曝光英格兰战术曝光

  从放大这张战术图来看,凯恩瓦尔迪将搭档锋线,这对过去一个赛季共打进49粒联赛进球的双子星将给对手防线带来极大冲击。

  队长鲁尼的得分能力这几年下滑明显,他在这届国家队的位置将会后撤,两位来自热刺的小将阿里以及迪尔将会站在他的身边。

  此外,英格兰不排除使用4321这个圣诞树阵型,此前的热身中三狮军团曾经使用过该阵型。

  英格兰将在北京时间6月12日迎来小组首个对手俄罗斯队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鲁尼欧洲杯瓦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