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男为詹皇鸣不平:他是真正伟大的球员之一!

2016年06月08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斯特为詹皇鸣不平韦斯特为詹皇鸣不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著名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湖人队名宿杰里-韦斯特近日公开为勒布朗-詹姆斯鸣不平,并认为外界没有认识到詹姆斯的伟大。对此,韦斯特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解释了他为什么要为詹姆斯辩护。

  很显然,韦斯特是詹姆斯的粉丝。

  “围绕在他(詹姆斯)身边的负面报道,在我看来,我认为是不公平的。”韦斯特说道,“如果把他从那支球队里拿掉,然后看看那些球队能取得什么成绩。把他拿掉。当我看到这些球员打出那么高的水准但是依然被批评,我很困扰。这家伙连续六年带领他的球队打进总决赛。他能赢球。”

  事实上,韦斯特在2003年就已经见过詹姆斯。当时,不到20岁的詹姆斯给韦斯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真的印象深刻,像他那个年纪的年轻人,他的速度有多快。”韦斯特回忆道,“你在他的身上可以看到在许多其他运动员身上看不到的快乐。”

  同时,杰里-韦斯特在詹姆斯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你尽了最大的努力,你打出了最佳的水准,但是你依然无法带领你的球队夺得总冠军。”韦斯特说,“这样的人不只有一个,而是一群人。”

  尽管詹姆斯在总决赛的战绩仅为2胜4负,但是在韦斯特看来,他已经和其他传奇球员一样。

  “当他上场时,这个家伙能打球。我的意思是,他真的很会打球。”韦斯特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看看所有伟大的球员,他显然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球员之一,因为他的身体和技术的结合。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聪明的球员之一,如果不是最聪明的。”

  “他在场上找到队友的能力,他在比赛中打出关键表现的能力,它们可能不是进攻。比如:追身封盖。如果你看他打球,很多人都只想着得分,但是当你看他打球时,你会感叹:‘我的上帝,他想得比其他人提前三步。’”

  “这是我们一生中所见过的真正伟大的球员之一。”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斯特勒布朗-詹姆斯传奇伟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