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要剜温格心头肉!豪砸打包双星 阿森纳被掏空

2016年06月06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心疼吗?温格心疼吗?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正式接手曼城后,今夏蓝月亮的引援工作自然也在瓜帅的示意下有条不紊的开展了。来自英媒的报道称,在引进德国国脚中场京多安后,瓜迪奥拉将目光转向了阿森纳两员大将。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充满观赏性的打法,离不开技术娴熟和传控技术的球员。据《太阳报》消息称,瓜迪奥拉计划在今夏引进阿森纳中场大将威尔希尔和后防瑰宝贝莱林,在他看来,这两位温格爱将脚下技术娴熟,个人能力出众,非常适合他的传控打法。

温格对威尔谢尔那是不遗余力的维护温格对威尔谢尔那是不遗余力的维护

  虽然现年才24岁,但威尔希尔成名已久。尽管在过去两个赛季,“小威胁”大部分时间都是同病榻为伍,不过一个健康的威尔希尔具备的优秀传控和指挥能力却是“瓜帅计划”所需要的。需要指出的是,尽管伤病缠身,但是威尔希尔还是入选了此次英格兰征战欧洲杯的名单。

  早在瓜迪奥拉执教拜仁之际,就屡次传出他希望引进“小威胁”的消息。目前威尔希尔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尽管此前有报道称新合同谈判正在进行中,但随着门兴队长扎卡的加盟,枪手中场位置的竞争变得空前激烈,威尔希尔或许会考虑转投曼城。

  瓜迪奥拉的另外一个目标则是阿森纳当红新星贝莱林。本赛季刚满21岁的贝莱林借着德布希受伤之际,把握机会,迅速上位。他速度奇快,拉玛西亚青训的经历又赋予了他娴熟的脚下技术,此前,由于卡瓦哈尔在欧冠决赛中受伤,贝莱林搭上了斗牛士军团的末班车,征战此次欧洲杯。

贝莱林也是阿森纳希望贝莱林也是阿森纳希望

  当贝莱林在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时候,瓜迪奥拉还是巴萨主教练。现在瓜帅希望与这位同样流淌着拉玛西亚血液的年轻边后卫在曼城相聚。他对贝莱林很感兴趣,把他看作是蓝月亮军团右边后卫的第一人选,也有意将其招致麾下,来取代年龄超过30岁的萨巴莱塔和萨尼亚。

  值得注意的是,自从阿布扎比财团注资曼城以来,这几年财大气粗的蓝月亮不断引进强援。而分析这几年蓝月亮的引援,曼城似乎偏爱“阿森纳出品”,屡屡从枪手引进强援。萨尼亚、克里希、纳斯里,一个个前兵工厂好手纷纷转投伊蒂哈德。而蓝月亮对阿森纳的引援不仅仅局限于球员方面,维埃拉早已进入曼城管理层,而近期有消息传出阿尔塔拉也将加入瓜帅教练组。如果瓜帅再如愿拿下这两名枪手未来领袖,不知道温格会不会“感觉身体被掏空”?

  (钊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