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PK巴黎抢克洛普最爱猛将 内马尔亲自游说

2016年06月06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巴萨和巴黎争抢库蒂尼奥英媒称巴萨和巴黎争抢库蒂尼奥

  新浪体育讯  在克洛普的带领下,利物浦正走在复兴的大道上,今夏的转会市场对于红军来说至关重要。克洛普能否买到符合自己心意的球员非常引人关注。不过眼下,红军面临的更大的难题可能在于留人。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两支球队都希望引进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

  《太阳报》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非常希望能够引进库蒂尼奥,并且他们已经接触了库蒂尼奥的经纪人。巴萨方面也不愿意放弃,据悉,库蒂尼奥的巴西同胞内马尔甚至亲自当起了说客,希望能够劝说库蒂尼奥加盟巴萨。去年,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我非常希望未来有一天能和库蒂尼奥在巴萨并肩作战,他完全有在巴萨踢球的实力。”

  库蒂尼奥本人目前正跟随巴西国家队出战美洲杯。刚刚过去的赛季,库蒂尼奥出战了26场英超联赛,打进了8球,还有2次助攻,表现可圈可点。库蒂尼奥也是目前利物浦前场阵容中最关键的一员。不过,利物浦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这让不少球队认为库蒂尼奥的离队成为可能。

  《太阳报》称,巴黎圣日耳曼给库蒂尼奥的估价为2500万镑,但巴黎方面的报价肯定会比这个价格要高。巴萨也希望得到库蒂尼奥,但是相比于巴黎,巴萨目前无法拿出更高的转会费,因此巴黎在这笔交易上占据了优势。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库蒂尼奥克洛普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