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效应!KO切尔西+欧冠 世界第1中卫主动投诚

2016年05月31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魅力无穷穆里尼奥魅力无穷

  新浪体育讯  在穆里尼奥正式成为曼联主帅,接手球队后,魔力鸟正式开始着手新赛季的引援计划,来自《每日镜报》、《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穆里尼奥的人格魅力已经成为了曼联在引援市场上的头号利器,大批顶级球星仅仅冲着穆帅的名头就想加盟曼联,这其中就包括了蒂亚戈-席尔瓦和纳因戈兰。

  在弗格森退休,曼联的成绩一蹶不振之后,曼联对顶级球星逐渐失去了吸引力,范加尔豪掷2.5亿镑反响平平,也部分是因为这个缘故。再加上曼联下个赛季没有欧冠踢,今年夏天,曼联想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斩获更难了,然而穆帅的入主成功力挽狂澜。《太阳报》就爆料,让切尔西碰了一鼻子灰的纳因戈兰,因为穆帅的入主主动向曼联抛出了橄榄枝

纳因戈兰为了穆帅想去曼联纳因戈兰为了穆帅想去曼联

  报道称,比利时王牌被认为是今夏蓝军新帅孔蒂的引援的首要任务之一,意大利教头希望得到这名中场悍将,以此加强中场的硬度。本赛季纳因戈兰代表罗马出场32次打进5球,但他的抢断数位列全队第一。上周,切尔西向罗马提交了约合2700万英镑的报价,但却遭到了红狼军团的拒绝。而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透露,前卡利亚里王牌个人更是一口回绝了切尔西。但《米兰体育报》记者尼克希拉爆料称这位罗马天尊对穆里尼奥入主后的“老特拉福德复兴计划”很感兴趣,即使没有欧冠可踢也愿意来到曼联。

弟媳没欧冠也要来?弟媳没欧冠也要来?

  不仅如此,“前世界第一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的名字也与“老特拉福德复兴计划”联系了起来。有关弟媳和曼联被联系到了一起一事,他的经纪人托涅托的表态暧昧不清。在接受TMW电视台采访时他表示:“蒂亚戈-席尔瓦的未来?他仍在巴黎有一个为期两年的合同。他是否在穆尼里奥入主曼联之后加入曼联?尚不清楚。”

  本赛季蒂亚戈席尔瓦代表大巴黎联赛出场30次,力助大巴黎提前8轮登顶联赛冠军,并拿下了法国杯、法超杯、法联杯冠军。考虑到目前巴黎的实力自然比曼联高出不少,而且在欧冠中也有稳定表现。此前弟媳曾经说,伊布去英超是“主动寻求退步”略显夸张,但也不无道理。如今弟媳没有欧冠踢也要主动“退步”,是否可以说是穆里尼奥有着扭转乾坤的魔力呢?

  (钊歌)

文章关键词:曼联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