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范加尔拒退休欲复仇 汤神西决29三分破纪录

2016年05月31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对自己的下课十分不满范加尔对自己的下课十分不满

  新浪体育讯范加尔怒了!拒绝退休 他要向曼联复仇雪耻! 详情>>

入主曼联、3年合同,顶着当世名帅光环入主曼联的范加尔,最终在老特拉福德摔了一个大跟头。虽然帮助曼联在后弗格森时代拿到了首个冠军,但等待他的却依然 是下课的悲惨命运。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范加尔对于自己在曼联遭受的“羞辱”感到愤怒,原本打算在执教曼联3年之后退休的他,最终放弃了提前告别的打算,该报称,范加尔要向曼联复仇!

 

欧冠8支种子队出炉皇马巴萨领衔 阿森纳二档 详情>>

皇马击败马竞赢得欧冠冠军后,下赛季的欧冠种子队也随之产生。2016-17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分档规则跟2015-16赛季的一样,下赛季欧冠的八支球队将由欧冠冠军+欧足联积分前七名联赛的冠军组成,其他球队则按照俱乐部的欧足联积分排名。

种子队方面,除了皇马跟巴萨之外,还有德甲冠军拜仁、葡超冠军本菲卡、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

 

定了!尤文确认签巴萨主力大将 最快今天官宣 详情>>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马洛塔表示:“我可以证实,尤文和阿尔维斯的谈判进行地很顺利,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根据《每日体育报》的分析,双方可能只剩最后的细节需要敲定,来自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官方消息最快会在今天(当地时间周二)对外公布。

 

曝曼联大神不信任穆帅:他连切尔西帅位都保不住 详情>>

穆里尼奥的加盟就如同是一阵春风,给困境中的曼联带来了希望,重新燃起了球员们的斗志,更是让全世界的红魔球迷们欢呼雀跃。不过,老特拉福德的更衣室内也 有人因为穆里尼奥的入主感到不太欢愉的:马塔是一个,这位前切尔西核心因为技术踢法与穆里尼奥的理念格格不入,恐怕已经很难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效力。

 

媒评C罗当选欧冠赛季最佳球员 马竞神锋排第二 详情>>

赛季刚刚结束,C罗已经赢得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奖项:知名足球媒体“进球网”将其评为2015-16赛季的欧冠最佳球员。这一奖项也为C罗竞争今年的金球奖开了一个好头。

“进球网”披露,根据球迷的投票,C罗在本赛季欧冠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以很大的优势获胜。

 

外媒曝埃里克森钦点一人加盟上港 欲换掉吉安 详情>>

据知名足球网站《Goal》报道,中超上海上港队可能换掉外援前锋吉安,而主帅埃里克森已经将巴西前锋浩克作为了加纳人的替代引援目标。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第66压AC米兰 上港创新高 详情>>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以1635分位居世界第66位,排在AC米兰等世界知名俱乐部之前,在亚洲俱乐部中稳居第1。上海上港位列亚洲第26位,世界排名第331位,创历史最高世界排名。

 

曝中学生国足打亚锦赛被告知没预算 需自筹经费 详情>>

国内著名体育记者马德兴在自己的公众号上爆料,由纯学生军组成的中国中学生男足参加了在韩国庆州举办的第44届亚洲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并且获得了亚军的好 成绩。然而,就是这么一支为国争光的学生队,竟然需要自筹资金去韩国打比赛。马德兴也是愤愤表示:“有关主管部门对于这支学生军‘不闻不问’,甚至一分钱 经费都不给解决,这着实令人心寒,令我这个干了20多年的足球老记者为之愤怒!”

 

库里36分勇士抢7进总决赛 双少46分雷霆出局 详情>>

勇士又一次后来居上,主场以96-88击败了雷霆,从而取得抢七大战的胜利,以4-3晋级总决赛,与骑士会师。

 

超神!汤普森西决29个三分破纪录 前纪录也是他 详情>>

西部决赛第七场,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在前三节就投进了5个三分球,这样他就刷新了NBA球员在单个系列赛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总决赛赛程:勇士骑士3日开打 詹姆斯复仇之战 详情>>

勇士在抢七大战中主场击败雷霆,与骑士会师总决赛,2015-16赛季总决赛程比赛日程也已出炉,总决赛第一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3日拉开战幕。

首场比赛将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展开。

 

朝鲜出访归来 国奥扣将:感觉与世隔绝了一周 详情>>

国奥男篮日前结束了出访朝鲜的任务,返回国内。国奥球员常林更新微博表示,终于结束了与世隔绝一周的生活。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雾霾,终于回来了。与世界隔绝了一礼拜,快告诉我都发生了什么?”常林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向网友问到。

 

国家队欧洲拉练行程敲定 11天将战4支欧美强队 详情>>

中国男篮6月赴意大利拉练行程确定。两周之内,中国男篮将会和捷克、土耳其、意大利、加拿大队等在热身赛中交手。

据悉,在6月12日结束了国内此阶段的热身赛以后,中国男篮将奔赴意大利,展开海外拉练的行程。

 

孙杨VCR宣布正式加入娱圈 与新公司结缘真人秀 详情>>

2016汉鼎宇佑项目推介发布会举行。导演陈可辛、演员陈键锋、贾青出席本次发布会。正在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孙杨通过VCR的形式宣布正式加入宇佑,成为宇佑签约的第一位签约艺人。

 

签约孙杨娱乐公司回应:不会对他进行过度开发 详情>>

据了解孙杨是今年4月份正式签约汉鼎宇佑传媒,“请大家放心,我们对孙杨未来艺人的规划无论如何都不会影响他。”汉鼎宇佑传媒集团的董事长吴艳在回答浙江在线记者提问时说:“孙杨身上肩负着中国、浙江、杭州的希望,不会对他进行过度的商业开发。在保证孙杨训练和休息的同时,才见缝插针进行其它商业活动。”

 

文章关键词:c罗欧冠ac米兰勇士常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