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埃里克森钦点一人加盟上港 欲换掉吉安

2016年05月31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欲引浩克加盟上港替吉安?埃里克森欲引浩克加盟上港替吉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知名足球网站《Goal》报道,中超上海上港队可能换掉外援前锋吉安,而主帅埃里克森已经将巴西前锋浩克作为了加纳人的替代引援目标。

  据《Goal》引述香港知名英文媒体《南华早报》的消息,现效力于上港的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或将被上港换掉,这位30岁的前英超桑德兰前锋在中超的表现似乎没能达到预期。

  吉安目前在上港的周薪高达35万美元,这使得他成为非洲身价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同时也是世界收入第六高的球员。但是上港有意将他解约,用来节约开支从而腾出一个外援名额。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文中还提到了,上港主帅斯文-埃里克森对现效力于俄超联赛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巴西国脚级前锋浩克(另翻译成:胡尔克)很有兴趣,并希望上港能引进他来顶替吉安,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浩克也曾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与其他中超球队产生过绯闻。

  本赛季吉安共为上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0场,打入2球,不过加纳人频繁的伤病似乎让他的状态大不如在阿联酋联赛效力时出众,目前上港方面还未官方回应是否将在二次转会期更换吉安这一消息,是否真的将会引进浩克顶替吉安仍待考证。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港埃里克森吉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