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穆帅决心今夏卖掉马塔 就是看不上他

2016年05月31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空体育称穆帅决定卖掉马塔和布林德天空体育称穆帅决定卖掉马塔和布林德

  新浪体育讯  自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执教球队后,马塔的未来就成为了球迷们讨论的焦点。两年前穆里尼奥亲手将马塔从切尔西卖到了曼联,两人之间的关系闹得很不愉快。而今,马塔的“悲剧”又要重演了。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穆帅已经决定在今夏清洗马塔了,同时会被卖掉的还有范加尔的爱将布林德。

  穆里尼奥在当地时间周一参观了卡林顿训练基地,俱乐部的两位大佬伍德沃德和博比-查尔顿亮相,显示了红魔对于穆里尼奥的重视。如今穆里尼奥已经开始自己的转会引援计划了。天空体育称,穆里尼奥会让马塔和布林德在今夏离队,因为这两个人都不在穆里尼奥重建球队的计划中。只要接到可以接受的报价,穆里尼奥就会批准卖掉马塔和布林德,穆帅也期待直接签下一些球员来作为他们的替代者。

两年了,穆帅还是看不上马塔两年了,穆帅还是看不上马塔

  在2014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穆里尼奥将马塔以3350万镑的价格从切尔西卖到了曼联。在穆帅重掌切尔西帅印之前,马塔还是蓝军的最佳球员,但是西班牙人一直难入穆帅的法眼。据悉,当时穆里尼奥不满马塔的效率和速度,同时他穆帅认为马塔无法适应他的体系。天空体育称,尽管两年过去了,但是穆里尼奥依然没有改变对马塔的看法,这基本代表着马塔在曼联的日子也要到头了。

  范加尔去年夏天花费1400万镑引进的布林德的未来也很看衰。在范加尔麾下,布林德成为主力中后卫,但他的身体条件完全不符合穆帅对于中卫的要求,穆帅已经决心寻找新的中后卫。穆帅过往的执教历史表明,他喜欢高大、速度快、强壮的中卫,比如祖玛、瓦拉内等人,但布林德完全不符合这款要求。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马塔布林德穆里尼奥范加尔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