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主力门神受伤 恐缺席美洲杯

2016年05月31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宣布纳瓦斯受伤皇马宣布纳瓦斯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主力门将纳瓦斯受伤,哥斯达黎加人可能缺席即将开始的百年美洲杯比赛。

  皇马官方写道:“纳瓦斯在拉莫拉莱哈市Sanitas医院接受伤情检查,最终其伤情被诊断为左脚跟腱炎。伤情进展有待进一步观察。”纳瓦斯此前因为这个伤势缺席了与瓦伦西亚的比赛。纳瓦斯的受伤,也让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十分担心,他们将在本周六开始美洲杯之旅。

  去年,纳瓦斯因为类似的伤势,缺席了金杯赛。上周末,纳瓦斯帮助皇马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11座欧冠奖杯。

  (平次)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纳瓦斯哥斯达黎加瓦伦西亚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